页面

ʝʋƨт иɛɛ∂ɛ∂ α ƨιмρℓɛ ℓσʌɛ

ʝʋƨт иɛɛ∂ɛ∂ α ƨιмρℓɛ ℓσʌɛ

27.11.2011



昨天是最后一天了=]

该来的还是会来,13年了,的习惯了,到今天还是要做个了断!

我很舍不得,毕竟我已习惯了=]

4岁开始,我还记得我做的蠢事!

到现在,我都还深深地记得=]

知道我长大,都是做你们的车=]

我会记得的!

为何,不要等到我毕业!

,最后一次了..

1497,1870,823,975,uncle哈哈哈=]

我肯定不会忘记你们的,你们也不要忘记我!

希望我们在路上遇见,还要打打招呼噢!!!

还有=]

就是我家情人生日了=]

哈哈,可惜的是那天我们不能见面!

不过没关系=]我们心有灵犀=]

我希望大奶夫人保佑我们4pa1的同学明年还能在一起

我们有psp ,lj党,还有犯贱组织!

不骂粗话的规定,骂了罚赔糖果=]

还有还有,我们的班会=]

有吃的!超开心!

我很喜欢今年的班,大家忙pa projek…

我希望,我们明年还能一起努力…..

38的大家,

我们的感情还是不要变哦!

Mr ng

明年入社会了!希望你长进!

还有成熟点!

今天乱乱更新again!

要爱就要爱你个脾气比你好的男人!<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