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ʝʋƨт иɛɛ∂ɛ∂ α ƨιмρℓɛ ℓσʌɛ

ʝʋƨт иɛɛ∂ɛ∂ α ƨιмρℓɛ ℓσʌɛ

20.11.2011 my holiday story!

很好笑的指甲
5颜6色的
那天在ksl的baviphat里面玩人家的指甲油!
很坏哦=]
不过最后买了3瓶可爱的指甲油!





颜色还可以,我个人比较喜欢旁边两个=]
哈哈哈
那天走了一整天=]
脚都算透了,哈哈哈
上个星期去学校拿了RM100
在KsL看上了一个bag想花了他=]
那一天
wow场面很壮观
等到我pekcek
那天跟我最爱的华文老师见最后一面,
心存不舍
老师快快accept我努力考个好成绩给你!
我很舍不得你
我最敬爱的徐老师!
i ♥ you
美女!

想念很多人
辣椒,情人,阿姐
你们有想我么?
很久没一起玩,一起聊天了=[
我们的犯贱,永远聊不完!
我miss你们!
哈哈
很无聊
随随便便更新
哈哈
那天111111哥哥仔订婚
哈哈,希望他跟舒洁姐姐
幸福快乐!

我的姐妹们
老强,honey,老公,老婆,情妇,大姐,柔柔,老强,honey
i miss u all

我可爱的老大
你等你可爱的缘分哦!
加油!
哈哈



小希希
你出来了要听话阿!
我跟你讲我们不要跟你好了,
因为啊嫲每天跟你玩
没有想我们=[
哈哈不过
姨姨我
买了一件可爱的小鸟衣给你!
你要穿给我看啊!

放假了
除了补习就是在家
宅着宅者
宅到我都惯了

哈哈
这次的成绩通通过关
2A-
ok啦
不要嫌,我的程度就是这样

还有敏儿你要加油啊!
期待看你的宇哲!
哈哈
姐姐婷
每次跟你玩skype很开心
哈哈
不过最讨厌就是线不好!
我要sticky,不过不要放冰箱阿!

哈哈
我爱我的家人,因为他们都爱我
我爱我的姐妹,因为他们爱我!


随便更新完毕!



爱情从来就不是把2颗心赤裸裸的放在天平上衡量
你爱的人也爱你,就是公平。
你爱的人没你那么爱他那么爱你,这也是公平,因为是你自己选择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