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ʝʋƨт иɛɛ∂ɛ∂ α ƨιмρℓɛ ℓσʌɛ

ʝʋƨт иɛɛ∂ɛ∂ α ƨιмρℓɛ ℓσʌɛ

✿如果有如果✿













哈哈,
最近又来疯—啊福—的歌

很好听=]
他很可爱
很美丽


如果有如果是我最喜欢的=]

____________
常更新,但都是随便的

哈哈
手里拿着ekonomi手指就玩着电脑


haizz
我真的不懂我要怎样才能认真起来



真不懂我做什么的





我最讨厌了

我不喜欢,

爸爸就是讲不听

不听话

抽烟很好么?

压力,借口

真的
戒掉好么?

伤身。


哈哈

我的blog又换新衣了

也加了很多新歌
全部我都喜欢=]


这些歌我都很喜欢

nice

i love it

main pic我也换了
哈哈
很多卡通

我喜欢=]

我喜欢一首新的英文歌
if i were a boy


very nice
i just a little kid & girl
我不是什么天才,
什么美女,
什么淑女,
我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女生....







但我想要一个不平凡的平凡生活=]

哈哈哈
我。无。聊。

我只希望,我



快乐。



我希望我这次考试能全科及格=]


加油!033


我可以

不幼稚


这些都在于我

但别以貌取人
我不是好人=]


今天爸爸在家,
我看到一个戏

复仇者。之死

不错好看
i 喜欢,那个男的太爱那个女孩了

可是那女的很可怜

但是有恶心画面

他把孕妇的肚子切开!
恶!

亲爱的辣椒,情人,小美
我想你们了。
=]

大搞,情妇
拜2件
一起38
哈哈

你们对我很重要=]
我的生活少不了你门=]
我离不开darling跟离不开你!


我认识的大家记得照顾身体呀=]
我不要看到你们1个2个生病h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