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ʝʋƨт иɛɛ∂ɛ∂ α ƨιмρℓɛ ℓσʌɛ

ʝʋƨт иɛɛ∂ɛ∂ α ƨιмρℓɛ ℓσʌɛ

✿_today?happy_✿
















今天过得不怎么有趣,

看到别人快乐

但我心里只有酸酸的感觉=]

奇怪的我=]


















————————

我还小,我知道

我笨我知道,

我贱
着我也懂

人就是这样,总在自己老的时候觉得自己年轻时很幼稚


哈哈
无聊的人类!

————————

辣椒,情人,阿姐
你们几个BABI几天不能见面
要miss我啊=]

随便更新


今天过得。。

不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