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ʝʋƨт иɛɛ∂ɛ∂ α ƨιмρℓɛ ℓσʌɛ

ʝʋƨт иɛɛ∂ɛ∂ α ƨιмρℓɛ ℓσʌɛ

✿ holiday ✿

i enjoying my holiday
✿我想念在学校的日子
✿我想念我那班犯贱的童鞋

✿好好好久没见到你们了=]




最近好么?
哈哈,还有两天就能见面了=]
我很期待
=]

开学了,大家都要拼了咯

下次考到好成绩=]

but 其实,怎个放假都在荒废=[

悲吖!!!


放假其实很舒服,

可以迟迟醒=]

很懒=]


i know that!!

爸爸,妈妈

你很疼我们

我知道

所以我现在不跟她们吵架,家里就少烦了=]

haha


next monday

超级有addmath 加强班

想去,可是=[

很贵
又没人带我回=[
伤心=[



033
加油拉!

年尾考出一个好成绩来吧=]


i can do it

3分天注定!七分靠努力!
要评才会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