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ʝʋƨт иɛɛ∂ɛ∂ α ƨιмρℓɛ ℓσʌɛ

ʝʋƨт иɛɛ∂ɛ∂ α ƨιмρℓɛ ℓσʌɛ

✿我犯贱;但我不随便✿


✿词穷


随便跟新地说=]

哈哈,
考试成绩出来了,
随然只有两个不及格,可是!!!
10分!!OMG

很讨厌那种分数
haizzz 及时才不会这样呢?

放假,我要好好冲刺
我要加油



MR ng
搬家了
不懂搬去那里地说


cause我是路痴地说

哈哈



我很想变乖

但是,很难,

做了很多还是不够=[


我会加油的!!!


辣椒,谢谢你的情书
四脚蛇小姐=]


情人
你要爱惜你拥有的
其实你比我幸福多了


小美
你害我们每天那么想你
来学校嘛

_______
我期待我真正的幸福

我等待

也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