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ʝʋƨт иɛɛ∂ɛ∂ α ƨιмρℓɛ ℓσʌɛ

ʝʋƨт иɛɛ∂ɛ∂ α ƨιмρℓɛ ℓσʌɛ

today ,and , the day....


今天我做错了,都是我不好=]
my boy,
对不起是我不好,
我乱乱画我的手
你不开心,
都怪我
我帮你打我了阿
哈哈
你下不了手嘛^^

sorry dear i love u

soul mate 何情人
对不起,
今天让你伤心了
我答应你我不会再这样了
你别难
过,
你哭我也想要和你一起哭的
:)
我们都别哭
我们要一起聊八卦好么?
哈哈

sorry soul mate i love u

野原辣椒妹
谢谢你,你教会了我满很多东西
你疼我,哈哈
我喜欢每天和你一起38
得空得空就聊人家的
闲话

but
我会记得你说的每一句话
[人都是溅的,不要太溅就好]
哈哈

跟你同班,真的很快乐,

坚强女
加油

sorry my dear ,i love u=]

阿情,大搞,老婆,honey,老老强,美玲阿姐

谢谢你们的安慰
我爱你们
今天还你们担心了
对不起=]
对不起大家,
害你们担心了

my boy and my girl
sorry=]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