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ʝʋƨт иɛɛ∂ɛ∂ α ƨιмρℓɛ ℓσʌɛ

ʝʋƨт иɛɛ∂ɛ∂ α ƨιмρℓɛ ℓσʌɛ

change

‘如果一个男人要改的话,他就是要不得了’

辣椒婆
你说得没错=]

give u a LIKE

haha

你呀你

我真的不懂要讲什么



你要怎样就怎样吧

我管不了了囖=]
就酱啦=]

小美姐姐
你不要再给那个见人欺负了
我很心痛=]

情人
你要幸福呀=]

今天以后

我不会在生气了


我会冷静

虽然犯贱

至少耳根清静的说



不会再对它有任何期望,也会学着慢慢放下


actrualy
我昨晚偷偷哭了


没为什么


可能听歌吧


我们都傻=]
计算着温柔陌生的多少别离
当我思念的心 泛滥的时候
看着你的样子 是你在伤心
揪心的是 我的离开
倔强的以为我真的能改变你
看你装无辜的眼神 我很窒息
难道你没有看见 看见我对你的好
还是你忘了那些数不清的爱情轨迹
你说我傻 傻在爱上只懂爱自己的人
我说你傻 傻在爱他你的眼睛骗不了人
我们都傻 傻在为一段没有未来的爱情付出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你说我傻 傻在爱上没有感情的分身
我说你傻 傻在爱他就固执的奋不顾身
我们都傻 傻在宁愿被牺牲也不愿意放弃天真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倔强的以为我真的能改变你
看你装无辜的眼神 我很窒息
难道你没有看见 看见我对你的好
还是你忘了那些数不清的爱情轨迹
你说我傻 傻在爱上只懂爱自己的人
我说你傻 傻在爱他你的眼睛骗不了人
我们都傻 傻在为一段没有未来的爱情付出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你说我傻 傻在爱上没有感情的分身
我说你傻 傻在爱他就固执的奋不顾身
我们都傻 傻在宁愿被牺牲也不愿意放弃天真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谁没有为爱做过傻事
继续温习我会 讽刺也无所谓
我说我傻 傻在爱上没有感情的分身
你说你傻 傻在爱他就固执的奋不顾身
我们都傻 傻在宁愿被牺牲也不愿意放弃天真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i won't be sad n i will be happy every day

huat ah!!!

yeah



i can do it!!!!!!!!!!!!!!!!!!

chili padi ,shu mei mei ,soul mate=]
u all is a good girl n my good soul friend forever
promise=]




daddy ,mummy
i
u


at last

我希望那些鸡婆的人

最好要察言观色

agak-agak一点

不要太做作
很胃

chilipadi
你说对么?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