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ʝʋƨт иɛɛ∂ɛ∂ α ƨιмρℓɛ ℓσʌɛ

ʝʋƨт иɛɛ∂ɛ∂ α ƨιмρℓɛ ℓσʌɛ

smille =]

现在我很幸福=]



















我有爱我的爸爸












爱我的妈妈












爱我的姐妹,老婆,亲人,情人,爱人 ,宝贝

,铪倪 , 比比 ,达达 ,情妇 ,老公。。。
























还有最爱我的男人
























我很满足












男人,












你变


















变得对我好好








:)








我很幸福也很快了












谢谢你为我改变








谢谢你照顾我








谢谢你早上打包给我吃












谢谢你不再弄痛我








=]








男人








我爱你




i love u :)


啊嫲



你的孙


啊珊


很想你


你也有想我对么



我会乖乖读书


但你也要照顾自己


要等到我结婚


喝你的孙女婿茶


等我生小孩


喝满月酒



啊嫲


好好照顾自己



知道么


???


爸爸妈妈



谢谢你们生我出来



谢谢你们养道我这么肥



谢谢你们照顾我



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小康之家


爸爸


快快戒烟好不好啊?



我知道很辛苦


但如果你生病了怎么办????



妈妈



对不起


我没听你的话



交男朋友


单我会自爱


好好照顾自己的



放心



好么



daddy,mummy



对不起



我爱你们



muacksss=]



姐妹们



谢谢你们在我被男人欺负的时侯为我出气



谢谢你们部吵架,不讨厌我



谢谢你们让我开心


让我快乐



朋友就要有话直说



不要放在心



知道么???



我爱你们!!!!




哈哈


今天真的


有点无聊


[= =]


希望你们都爱我拉!!!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