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ʝʋƨт иɛɛ∂ɛ∂ α ƨιмρℓɛ ℓσʌɛ

ʝʋƨт иɛɛ∂ɛ∂ α ƨιмρℓɛ ℓσʌɛ

啊!!!

好烦!!!

昨晚,在被窝里

哭了

好久没哭了





一滴一滴的


弄湿了我的枕头





哭,不能解决问题


我知道



可是










为什么要逼我




????



我真的很难过





我好想像小孩子1样




大大声得哭出来



哭得痛痛快快



他为什么要这样?


要逼我



为什么???????????






我很讨厌!!!!!!





以为我很想去么?





要不是我爸没人帮我也不会去的




大姐说过我是温室里的小花



所以爸妈不在的地方我哪都去不了





可你!!!!!!!





我好累!


我好想放弃我自己



好像睡了一觉就不要醒了!!





我不要一直被约束




我不要



我不要被你骂!




我不要你对我使用暴力!!!!




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我可以不要么?



他认为这样才是爱!!






不是不是不是!!!!



















我很讨厌你!!!



每次这样对我!!!





我讨厌!!!!







我好累




我不要在这个世界受苦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