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ʝʋƨт иɛɛ∂ɛ∂ α ƨιмρℓɛ ℓσʌɛ

ʝʋƨт иɛɛ∂ɛ∂ α ƨιмρℓɛ ℓσʌɛ

1.11.2010

唉...

超不舒服的说

腰痛,背痛,肚子痛...

衰到...

妈咪家我明天不要去,而且也不给我去

怕我在学校晕倒...

哈哈

我还能上网的勒

可是,豪豪明天你能去学校么?

你能够明天去学校考完试吗?

拜托....

求你,拜托...

真的很希望你能考完试....

please...

对你来说你的成绩可能对你不重要,可是对我而言,

千千万万个的重要...

所以算我求求你了好么?


.菁,看到了帮我跟他说...

蒽和娃去做工了...

希望他们一切顺顺利利

加油加油再加油!!!

痛痛痛

今天没打给豪豪,因为表哥来我家

知道他会担心,所以在这里说给他听,希望他又听到咯



别气我好么?


明天2.11.2010一定不是什么好日子的



唉唉唉,豪豪一定生气我


也没有心考试



我把这个放上豪的facebook


希望他的朋友还是谁看到能跟他说我明天没去


拜托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突然间好怀念一些人
♥第一的当然是老公
♥蒽蒽
♥娃
♥菁
♥大姐
♥雯仪
♥红
♥强强
♥雪莉
♥揉揉

还有很多很多我认识的女人

希望你们幸福!!!

天天开心



`(*∩_∩*)′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