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ʝʋƨт иɛɛ∂ɛ∂ α ƨιмρℓɛ ℓσʌɛ

ʝʋƨт иɛɛ∂ɛ∂ α ƨιмρℓɛ ℓσʌɛ

或許曖昧..維持更久

我们喜欢对方 却不会在一起

你知道么 我喜欢你笑的样子

你知道么 我常常很想你

你知道么 我清楚你的习惯

你知道么 我记得你跟我说的话

你知道么 我明白你的一个眼神一句言外之意

你知道么 我喜欢你认真的表情

你知道么 在我心里你很棒

你知道么 你是我的榜样

你知道么 我保存了好多 关于你

你知道么 我把你看得很重要

你知道么 你说过的歌曲我都下载

你知道么 那首歌 成了我的单曲循环

你知道么 你讲的笑话 我背的比英语都牢

你知道么 你不知道 好多

习惯了八卦 彼此的事情

无聊了、想聊天了

即使很忙 依然陪你

不痛快的时候 一如既往地 拖你去发泄

逛在街上 突然想起 这个你喜欢吃

我们总会突然想起 打个电话 想听听 那熟悉的声音了

我们习惯了 睡觉前说声 晚安

我们不是恋爱的关系

却明白 这比友谊特别

其实我们都明白

你 在我心里很重要


但是这样的人一旦分开

就连朋友..

都不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