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ʝʋƨт иɛɛ∂ɛ∂ α ƨιмρℓɛ ℓσʌɛ

ʝʋƨт иɛɛ∂ɛ∂ α ƨιмρℓɛ ℓσʌɛ

你是愛自己の女友、還是只想和她上床?

你是爱自己的女友
还是只想跟她上床

曾经有一个女友

我们相恋了10个月
每当她打电话给我
一打就是一个多小时以上
和我同床共枕
但是
我们除了亲吻和调情之外
一直没有发生什么
她曾经要给我
我也想、也很冲动
但我拼命克制住了
我觉得我没有100%把握能守护她一辈子
我怕她的命运会因今晚而改写
怕她以后的老公会嫌弃她、欺负她、怕她以后不再幸福
她泪流满面的拼命吻我
后来我们因为种种原因被迫分手
但我们爱过我已经很知足了

看了许多朋友的关于如何处心积虑的得到女友的身子的帖子
对比一下周围发生发生的同居之后分手的情况

我想对男同胞们说:
要是你真的没有把握守在她身边一辈子的话
男人请不要进入你的女人的身体!
我知道可能会有很多男人骂我、鄙视我
但我是真的想说如果你要骂我
只能说你并不是因为爱、而只是为了性
估计骂我的都是存心不良的吧?
被我说中心中的龌龊想法了吗?

曾经有人问我:
你不要她,你会不会后悔?
你要知道
女人对她的第一个男人终生难忘
"我知道"
但凭心而论我真的不后悔.
她要是想记住我的话,会有很多方式
她要是想忘记我的话,也有很多途径
但我希望她能忘记我就像我在努力忘记她一样
因为我们既然不能在一起就不应该互相惦记
应该把心留给各自的爱人
所以从分手直到现在
我们再也没有联系过

我不知道那些骂我的人是怎么想的?
顺其自然的人只能说明你还没有真的爱她
没有为她的以后着想
所以如果你们没有把握在一起的话
那么请不要把自己最宝贵的第一次给不是你爱人的人
因为
任何一个人都会希望爱人的第一次给自己
请珍惜你爱的人

真正的男人
应该是一个为自己负责
也为别人负责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