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ʝʋƨт иɛɛ∂ɛ∂ α ƨιмρℓɛ ℓσʌɛ

ʝʋƨт иɛɛ∂ɛ∂ α ƨιмρℓɛ ℓσʌɛ

嘻嘻

今天的心情真好




昨天的也不错哦



昨天和表姐



她们一起去Jusco


买东西


她买了很多内在美



请我吃蛋糕




蛮好吃的哦




最近心情不错




对‘他’的感觉回来了




比以前多了很多




今天愚人节




我骗人



人家骗我



公平咯



哈哈




马来同学


用我就怕的东西来吓我



吓到...



回到家又下妈妈



及好玩



吓了一次




又一次


我就在那边大笑咯


过后冲好凉

就去古文茶吃午餐





我吃鱼扒




妹吃鸡扒



表姐吃黑胡椒鸡扒



表姐夫吃nasilemak

阿姨吃河粉


啊嫲吃菜饭




吃饱后

又去打包


mcdonold


叫了happy meal




里面的玩偶



hello kitty



超可爱的




所以就这样





我就越吃越多





脂肪也越来越多了











这下子会不会每人要了阿?






相信世界末日么?




我不信



因为我一点都不想




因为我还想跟我爱的家人


朋友




亲人


还有





他......






所以我希望上帝




能给我多一点时间




希望我能跟她们过下半辈子


今天就写到这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